人妻簽「愛愛合約」狂啪陌生男 老公在看更賣力!尪嗨到家事全包

▲▼外國人妻和老公簽署性愛合約。(圖/翻攝Twitter@goddess122217)

▲外國一名人妻和老公簽署「性愛合約」後,經常在丈夫面前,與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圖/翻攝Twitter@goddess122217)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對律師夫妻簽署「性愛合約」,讓老婆艾恩(Aine)主導一切重大決定及床上情趣,她甚至經常刻意在丈夫面前,與陌生男子發生性關係。老公每次在旁觀看,都覺得既興奮又享受,甚至自願負責洗衣、做菜及所有家事。

艾恩與老公結婚1年多,儘管沒有一起共事,各自的工作卻嚴重影響夫妻關係。丈夫有一天忍不住說,「我們不能繼續這樣鬥來鬥去了,我建議展開一種『女性主導關係』,讓我退居次要位置,對妳更順從。」

艾恩以前從未聽過這種事,但忍不住想要嘗試看看,因此爽快回應,「好啊,我喜歡。我們來制訂一份結婚合約吧!」2人立刻發揮律師專業,共同起草合約,內文規定,「如果女方願意,可以自由探索性愛偏好。」

艾恩婚前多段戀情都遭劈腿收場,因此一開始無法接受多名性伴侶,但在丈夫積極慫恿下,還是決定嘗試看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能夠盡情享受。她說,老公對自己「掌控一切」的模樣非常著迷,夫妻倆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