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分居夫送女兒超貴草莓 妻全給同事吃「1句小氣」被罵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抱怨,分居的老公日前送來一盒草莓,指名要給女兒吃,但她家中沒人要吃,就乾脆拿去分送給同事,結果事後老公問起來,竟然氣到罵她,「我就不懂!給同事吃怎麼了嗎?這種小事也要生氣成這樣?真的有病吧!」然而,大多數網友看完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留言卻一面倒力挺男方,「本來只是分居,現在可以離婚了。」

草莓。(圖/Pixabay)

▲原PO把老公買給女兒的草莓分給同事吃,夫妻倆卻因此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匿名在臉書「靠北老公2.0」25日的文章中提到,覺得老公真的超級無敵小氣,日前拿了一盒草莓過來,說是要給女兒吃,「我們目前分居中,重點是沒人要吃啊,我爸媽也沒有動,我就拿去給同部門的同事們一起吃光。」

原PO說,後來老公問起此事,想知道女兒有沒有吃、是否覺得好吃,她如實告知全部分送給同事了,老公竟然氣到大罵,「那盒很貴,女兒愛吃草莓不是嗎?」她一氣之下也回答,「這種小事也太計較了吧!盪森(台語,小氣、吝嗇的意思)!」

原PO表示,老公從那之後就氣到不想說話,但她實在想不明白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就不懂!給同事吃怎麼了嗎?這種小事也要生氣成這樣?真的有病吧!」

不過,原PO這篇討拍文公開之後,大多數網友看完卻都選擇力挺老公,並紛紛留言指出原因,「本來只是分居,現在可以離婚了」、「問題是妳給女兒吃了嗎?妳沒有喔!文章裡直接下否定句『沒人要吃』。換成是我也會生氣,這不是小氣,是妳不尊重老公」、「爸爸專程買給小孩吃的,結果被送去給別人吃」、「心意被糟踏,不是錢的問題」、「妳連小孩都沒問就直接給同事吃,是不是太不尊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