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韓星連環爆 搭擋曹世鎬確診!劉在錫再度戳鼻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疫情升溫,多日以來都有韓星爆出確診案例,28日也不例外,爆紅女團Brave Girls裕那雖已接種完2劑疫苗,但不敵病毒威力染疫,THE BOYZ則是增加隊內感染第四例案件,公司在今日(28日)傳來鶴年確診消息,近來以solo身份出「輯」的權恩妃以及女團Weeekly成員才熙、音樂劇演員鄭善娥也沒倖免,一早就爆出多例韓星確診,病毒傳染力不可小覷。

▲▼不斷更新/韓星連環爆 搭擋曹世鎬確診!劉在錫又要去戳鼻孔了。(圖/翻攝自曹世鎬IG)

16:35更新曹世鎬確診

諧星曹世鎬也確診!他手上握著與劉在錫共同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27日因收到與確診者動線交叉,因此做了PCR檢測,沒想到28日出現了陽性反應、確定染疫,已全面取消行程,對此,與他同是節目搭擋的劉在錫也必須再做一次檢測,演藝圈疫情擴散,恐難過好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只差2週!GFRIEND嚴智確診。(圖/翻攝自Big Planet Made IG)

13:13更新VIVIZ嚴智確診

女團GFRIEND出身的成員嚴智近期正在準備VIVIZ出道,28日卻傳來確診消息,官咖證實「嚴智28日確診新冠肺炎,所幸銀河、信飛是陰性反應。」嚴智已經接種完2劑疫苗,現只有輕微症狀、正在隔離治療。不過,她與成員銀河、信飛組成VIVIZ即將於2月9日出道,卻傳來確診消息,計畫是否因此受到影響,也是粉絲關注焦點之一。

▲▼Oh My Girl洧彬確診。(圖/翻攝自洧彬IG)

11:50更新Oh My Girl洧彬確診

女團Oh My Girl所屬經紀公司28日上午也發出成員洧彬(前藝名:Binnie)確診,隊長效定因27日參與的行程裡出現確診者,她收到通報後立即做PCR檢測,直到上午才收到洧彬確診的結果,其餘成員目前是陰性反應。洧彬已打完2劑疫苗,公司也特別強調,她們27日出席頒獎典禮GAONCHART的舞台以及得獎感言是事前錄製。

▲▼THE BOYZ再+1、權恩妃、Weeekly、懷孕女星都確診。(圖/翻攝自THE BOYZ、權恩妃、Weeekly IG)

▲Brave Girls裕那確診。(圖/翻攝自Brave Girls裕那IG)

Brave Girls裕那27日感到身體狀態不佳,因此先行做新冠肺炎PCR檢測,沒想到在隔日收到確診通報,她雖已接種完2劑疫苗,還是被病毒突破感染,目前隊內成員侑廷、恩智以及身邊工作人員昨日有一起做檢查,目前雖是陰性反應,但為預防有潛伏期的可能性,日後也會定期做快篩自我檢測。

▲Weeekly確診。(圖/翻攝自THE BOYZ、權恩妃、Weeekly IG)

▲Weeekly才熙確診。(圖/翻攝自Weeekly IG)

Weeekly成員才熙也在27日收到確診通報,與她同團的隊友Monday是節目《Double Trouble》班底,Monday日前的檢驗報告是陰性,怎料,團員中鏢她沒中,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會再做追加檢測,並表示很抱歉讓粉絲擔心了。

▲▼THE BOYZ再+1、權恩妃、Weeekly、懷孕女星都確診。(圖/翻攝自THE BOYZ、權恩妃、Weeekly IG)

▲鄭善娥確診。(圖/翻攝自經紀公司官網)

音樂劇演員鄭善娥也確診,較為棘手的是,她打完第一劑疫苗後,就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因此目前還沒接種第二劑,如今又確診新冠肺炎,公司緊急宣布中斷所有行程,並全力幫助藝人恢復健康;28日一早爆出5例確診,疫情面前人人自危。

▲▼THE BOYZ再加一確診。(圖/翻攝自THE BOYZ IG)

▲THE BOYZ再加一確診。(圖/翻攝自THE BOYZ IG)

男團THE BOYZ爆出ERIC、泳勛、賢在確診後,他們幾乎都是陰轉陽的案例,28日再追加一位成員鶴年染疫,公司表示剩下成員以及工作人員目前都是陰性反應,同樣擔心病毒有潛伏期,因此會定期做快篩,而已確診的3位成員ERIC、泳勛、賢在沒有特別的症狀反應,又或者是輕症幾乎痊癒的狀況。

▲權恩妃確診。(圖/翻攝自權恩妃 G)

▲權恩妃確診。(圖/翻攝自權恩妃IG)

Solo歌手權恩妃則是在27日下午確診,她也是打完2劑疫苗的狀態,身邊一起練習新歌的舞者出現確診案例,她被分流為密切接觸者,檢查之下才發現確診。據公司表示,她現在只有輕微的喉嚨感冒症狀,已中斷了所有行程,其餘的工作人員則是還在等待檢測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