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頭痛半年睡不好 醫「挖出20年子彈」驚嚇:離太陽穴僅2cm

28歲男頭痛半年睡不好 醫「挖出20年子彈」驚嚇:離太陽穴僅2cm。(圖/翻攝自微博/海客新聞)

▲男子意外發現腦中有子彈。(圖/翻攝自微博/海客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深圳市一名28歲男子最近時常感覺頭痛,由於症狀已持續半年便前往救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竟然在他的腦袋中找到一顆子彈,且存在他腦內已經長達20年。

《海客新聞》報導,28歲的陳姓男子最近一直常常頭痛,原本以為自己只是沒睡好,然而疼痛愈來愈嚴重,還出現失眠、焦慮等症狀,便於25日前往深圳大學總醫院就醫,意外發現腦袋中有一顆子彈。

陳男在醫生詢問下回想到,20年前和哥哥在家玩氣槍時,槍枝不小心走火導致一顆子彈剛好擊中他頭部,2人當時擔心會被責罵所以沒告訴爸媽,自行上藥止血後便置之不理。

醫生表示,子彈距離太陽穴僅2公分,可能因為發射時子彈沒有旋轉,才會幸運被顱骨擋住沒有傷到皮下動脈,手術後順利取出這顆長度不到1公分、直徑約0.5公分子彈,目前陳男已康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