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絕對不選2022」 4理由支持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2大選動向備受關注,屢次遭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及桃園市長,不過他今(28日)強調,自己不僅不選北市,也絕對不會選2022。對於國民黨內推派立委蔣萬安競逐北市的呼聲最高,韓國瑜盛讚蔣學經歷俱佳、專業能力強、責任感佳,也願意傾聽人民聲音,若被國民黨提名,一定會支持。

韓國瑜28日早上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被問到推出「點亮微光讀書會」,又要訪庶民好朋友,且活動為期1至2年,這麼忙,要怎麼選台北市長?韓國瑜一聽當場極力否認,「我沒有要選台北市長,誰說我要選台北市長?」媒體每天講,自己在家卻新聞每天飛;的確有路人勸進,但實際政治任務或了解地方政情的人部份就比較少。

對於被名嘴陳揮文公開點名參選台北市可以扣倒其他可能的參選人,包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韓國瑜則是澄清,他真的沒有這個計畫,國民黨即將宣布參選的候選人非常優質,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特別是蔣萬安學經歷俱佳、專業能力強、責任感佳,也願意傾聽人民聲音。

韓國瑜表示,台北市首善之都,「我個人不會參選」,但很期待下屆台北市長,一定要把北市拉高為國際化城市,這非常重要。蔣萬安非常不錯,若被國民黨提名,一定會支持。

對於黃暐瀚追問「現在沒有意願?怎麼勸進都不會參選?」韓國瑜表示,「不會」,現在這都完全不在考量內,他希望做民調的機構不要把他放進去,他沒有參選計畫,桃園也沒有,「都沒有」。

「絕對不會選2022。」韓國瑜強調,今年就是要努力做「點亮微光讀書會」跟「韓先生敲開100位庶民好朋友的大門」,以及要傾聽基層人民聲音,把溫暖的光、能量傳遞出去,也接受他們溫暖的力量。

對於蔣萬安的看法,韓國瑜也進一步表示,蔣萬安是很優質的候選人,除了形象外,他的內涵學養俱佳,非常有教養;自己接觸蔣後很喜歡他,也發現他很喜歡傾聽,再把你對他說的想法、意見記錄下來,這代表蔣很會尊重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