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180公分百獸之王」趴趴走!乘客手抖狂拍:主人還騎上去了

▲▼捷運驚現老虎。(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捷運驚現老虎。(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虎年將至之際,山東濟南地鐵2號線一車廂25日驚現一隻老虎搭捷運,車廂不少乘客當場被嚇得目瞪口呆。有目擊者驚呼,主人還直接坐在虎背上。

據《九派新聞》報導,26日拍下影片的乘客小陳表示,這只「老虎」是另一名乘客大哥在坐地鐵時抱上來的,並不是真老虎,「大哥大概30多歲,很自豪地告訴我們這老虎是他做的。」

這只「老虎」大概有180公分長,60公分高,從外表來看和平時在動物園參觀到的老虎非常相似,當時有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跳。

據小陳所述,同車廂裡的乘客都對這只「老虎」非常感興趣,這名大哥便告訴大家「老虎」是由特殊材料製作而成的,內部有鋼架支撐,他甚至還坐在了虎背上,從而證明老虎的堅固性。

小陳稱,大哥邀請其他乘客上前撫摸「老虎」,還讓一名小朋友將它抱了起來,「這老虎看著很兇很壯,但其實是很輕的。」

而濟南地鐵方面也回應表示,涉事乘客攜帶的是一隻玩具虎,而且其大小符合帶上地鐵的標準,符合攜帶條件,乘客不必驚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