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員工埋頭「磨蹭女同事胸口」、嘴對嘴餵葡萄!超狂尾牙挨轟低俗

▲▼男員工埋頭「磨蹭女同事胸口」、嘴對嘴餵葡萄!超狂尾牙挨轟低俗。(圖/翻攝自影片)

▲現場多對男女進行「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則號稱是當地某公司尾牙的影片,只見有許多疑似為員工的一群男女突然玩起大尺度的團康遊戲,男員工用嘴咬起掛在女同事胸前的葡萄串後,再一顆一顆地餵給女方。然而在過程中,甚至有男性將頭直接埋進女方的胸部,近距離「人與人接觸」,畫面太過刺激,遭到網友抨擊,該公司的尾牙太過低俗。

大部分的公司都會在歲末年終舉辦感恩餐會,犒賞員工一年來的付出,越南卻有間公司的尾牙安排了驚人的遊戲橋段。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網友上傳這則影片後,聲稱是某公司的年終晚會遊戲橋段,然而影片中卻只看到多名男女以十分不雅的姿勢進行遊戲。

從影片內容可以看到,有數對男女紛紛面對面跪下,而女方則是在胸前掛上了一串葡萄,男方疑似要將雙手放在身後,只用嘴巴將葡萄一顆一顆咬下後,再親自嘴對嘴餵給對面的女同事。當遊戲進展到高潮時,更可以看到有部分男性為了贏得勝利,用力地將臉埋進女同事的胸部,還不斷磨蹭,最後再用嘴將葡萄推進女方口中。

由於影片尺度之大,上傳後隨即引發熱烈討論,這間公司的刺激遊戲環節也嚇壞許多網友。令人震驚的是,影片中的員工們似乎都沒有覺得不妥,甚至玩到嗨翻天。據悉,當時現場還有未成年兒童在一旁觀看。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群員工完全就像是一群沒有受過教育的人在玩樂,有夠墮落」、「這會害人離婚吧」等。也有其他網友指出,近日全球疫情爆發,這樣的遊戲根本就是防疫破口。當地媒體表示,目前仍然無法確定該間公司的其他資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