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房仲傳播鏈燒進校園 敦化國小一班師生下午採檢

▲▼   敦化國小大門 。(圖/記者崔至雲攝)

▲北市衛生局下午將對敦化國小一班師生採檢 。(圖/資料照片)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北市松山區一名老師確診,匡列共147人居家隔離,因其中多名學生及1名家長昨晚確診,市府今(28日)將派採檢車進駐校園擴大採檢,北市教育表示,不能透露校名,但因為20日起開始放寒假,評估影響不大,故僅對同班的同學進行篩檢,而稍早位於松山區的敦化國小也證實,今天下午將有衛生局前往校內採檢。

台北市房仲一家3口群聚案,在松山區一名老師確診後,匡列幼兒園及補習班共147人居家隔離,稍早媒體報導,其中3、4名學生及1名家長昨天晚間確診,北市府衛生局將前往學校篩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教育局表示,不便透露校名,但由於20日學校是最後上課日,21日開始放寒假,教育局也要求,除了辦理運動選手、技職選手、建教合作學生及表演藝術比賽選手寒假訓練,其餘學生不可到校,加上確診者距離21日已經有段時間,評估風險不高,但基於保險起見,仍會進行採檢,但僅要求確診者的同班同學與老師今天下午到校採檢。

《ETtoday新聞雲》稍早致電松山區敦化國小,校方也坦承,下午將有衛生局的人員到校內進行篩檢,但是篩檢對象是由衛生局通知,有多少學生要被篩檢,要問衛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