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公督盟綠營側翼 國民黨團宣布抵制:即起不再提供任何資料

▲▼國民黨團全體委員召開「立場不公 評鑑偏頗 混淆視聽 公督盟列為待觀察名單」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全體委員召開「立場不公 評鑑偏頗 混淆視聽 公督盟列為待觀察名單」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28日率全體黨籍立委召開記者會,宣布經昨日黨團大會一致決定,將公督盟列為待觀察名單,「即刻起,黨團39立委不再提供任何資料給公督盟,受他們指指點點。」

費鴻泰批評,公督盟立場偏頗、不公正,例如去年12月21日,民進黨團突襲將總預算從委員會抽離逕付二讀,引發輿論一片譁然,但公督盟永遠在監督國民黨,不管國民黨執政還是在野,永遠都只監督國民黨。

費鴻泰指出,最近公督盟召開記者會,呼籲直轄市、縣市議員的財產申報資料公開上網,卻指責國民黨團沒去記者會,經黨團查證,事前根本沒收到採訪通知,質疑公督盟根本「有顏色」。

「公督盟美其名是公民監督聯盟,卻是不折不扣的綠營側翼、附隨組織!」立委陳玉珍痛批,日前華視總經理踐踏國會尊嚴,威脅國民黨團,公督盟執行長竟還陪同召開記者會,為華視總經理背書,甚至在記者會中指鹿為馬,稱國民黨不重視台語台,只刪台語台預算,意圖挑起族群對立,這種扣帽子的行為顯示公督盟已失去公正立場。

陳玉珍表示,經黨團大會決議,從本會期開始,所有國民黨團成員一律不提供資料給公督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