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軟橋司法保護據點助馨生取暖

▲▼竹東軟橋司法保護據點助馨生取暖。(圖/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邢泰釗董事長邀約新竹地區的馨生人在竹東軟橋司法保護據點歡度下午。(圖/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

身兼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的高檢署檢察長邢泰釗於2021年12月28日啟動「FUN TIME有您同行.溫馨談話」,與協會顧問陳佳秀(高檢署書記官長)、新竹分會陳進興主任委員、呂柏鏞常務委員等,邀約馨生人在新竹分會竹東軟橋司法保護據點共度下午茶的歡樂時光。

邢董事長讚賞竹東軟橋司法保護據點提供者的馨生人許興爐,化憂傷為大愛,提供園藝工坊接待身心、法律需要協助的馨生人,讓馨生人有馨生聚會互助取暖的據點。

馨生人許興爐表示,這個據點原是與妻子胼手胝足創設的家,愛妻卻因車禍永遠離開這個愛的園地,有感新竹分會的溫暖陪伴與協助才能走出傷痛,也有感於馨生人需要一個相互取暖之地,因此將這個藝術空間分享給有同樣傷痛歷程的馨生朋友。

新竹分會也時常在這個空間辦理不定期聚會、開辦木作家飾DIY課程,馨生人之間建立如家人般情誼,讓竹東地區遇有需要幫助的犯罪被害家庭可以就近求助,也等同新竹分會在竹東地區的延伸據點。(本文轉載自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2022年1月《馨希望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水泥封屍案 大嫂求輕判與小孩團聚

綜藝人性侵恐慌症男子 判刑定讞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虛擬資產監管系統平台正式啟動

稱杜拜公司董事 超跑女神詐六千萬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案 判賠90萬確定

雷皓明/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

給說法/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給說法/買賣車輛沒過戶的問題

柯怡如/監視器的保護與侵害界線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過失毀損罪 檢方:刑法不處罰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