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就用「水果配色」穿搭!時髦草莓、大橘大利讓你福氣滿滿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

▲水果穿搭。(圖/dappei提供)

文/Dappei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好幾天的連續假期更是讓人興奮!不論是安排和家人好友出遊旅行,還是闔家一起向親戚朋友拜年,免不了的需要稍微打扮一下,然而到底該怎麼在拜年的時候穿得好看呢?今回 Dappei 準備了以「水果配色」為發想的穿搭概念,準備讓你成為全場最討喜的那一位!

# 清新水蜜桃

粉嫩的色系總給人清新脫俗的形象,型人 huang_la 以灰、粉色系作為主軸加上微高領、多口袋、小配件等細節來點綴整體,最外層套上咖啡色的菱格紋背心來畫龍點睛,整體造型充滿層次細節且灰色調又不會太搶眼,是一套內斂卻又別出心裁的穿搭!

▲水果穿搭。(圖/dappei提供)

水果圖片

# 神奇莓果

莓果給人的感覺就像動畫裡會出現的神奇果實一樣,充滿了未知和神祕感。型人 mini0577 一襲 one tone 的造型帶來滿滿衝擊力,雖然沒有複雜的層次堆疊,但透過顏色深淺的對比及版型的設計一樣能做出好看的造型,腳上的繡花鞋更是讓整身穿搭增添日系的氛圍,古著感直接大升級!

▲水果穿搭。(圖/dappei提供)

水果圖片

# 時髦草莓

能吃到季節限定的草莓是超級幸福的事,而型人 hundred_11408 就用經典的黑紅搭配,徹底把高級感完美表現出來。單品華麗的剪裁以及不同材質的交疊運用,讓造型呈現簡約俐落卻又不失細節的時髦感,搭上造型感強烈的墨鏡就像草莓誘人的外衣,緊緊抓住路人的眼球。

▲水果穿搭。(圖/dappei提供)

水果圖片

# 大橘大利

說到過年必備的水果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橘子!討喜的外觀加上吉祥的涵義讓它成為送禮首選。型人 wei_yu_324 以復古的橘紅色調穿出日系復古風格,上身以同色系的荷葉領內搭、格紋襯衫呈現,再加上長短袖的穿法直接讓造型變出更多細節,而復古風必備的中長裙、瑪莉珍鞋不用多說,配上豹紋設計及金屬鍊條包更是多了些時尚的氣息!

▲水果穿搭。(圖/dappei提供)

水果圖片

# 酸甜百香果

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青春一般,讓人不禁回憶起當初的年少輕狂。型人 ouman27 用寬鬆的輪廓打造輕鬆休閒的造型,披上搶眼的潑漆設計外套展現自我的態度,且單品的顏色都相當鮮艷飽和,在視覺呈現上給人活潑、華麗的感覺,拜年如果不想穿的大紅大紫,不仿嘗試看看飽和色系的穿搭!

▲水果穿搭。(圖/dappei提供)

水果圖片

Dappei 結語

過年就是要除舊布新,換個髮型挑戰不同的造型揮別過去的自己,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搭編祝大家新年快樂!

文字編輯:Iven / 圖片來源:huang_lamini0577hundred_11408wei_yu_324ouman27

韓男已經這樣穿!五大高人氣「亮色彩老帽」,讓你的小腦袋繽紛一下

拒絕平庸!型男必學的秋冬吸睛穿搭術『亮色混搭』造型8提案!

Dappei

https://dappei.com/

關鍵字:

dappei, 搭配, 穿搭, 水果, 新年, 春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