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缺席首映「視訊唱情歌」大lag!婁峻碩秀表情符號暖安慰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今(27日)晚舉辦首映會,原本預計出席的男女主角周興哲與李沐因日前與確診者同場活動,雖PCR檢測皆陰性,但防疫著想兩人還是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並以視訊方式和大家見面,不過卻因為收訊不穩頻頻lag,讓現場笑料百出。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映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沐、周興哲視訊現身《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今晚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演員幾乎都現身首映會,包括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林鶴軒(大鶴)、李霈瑜(大霈)、劉品言,讓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道從沒看過男女主角沒來的首映會,無法到現場的周興哲和李沐則在家全程觀看首映會直播,並且參與視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接著請他們唱歌,李沐說太多人了不敢唱,起鬨要周興哲唱歌,於是他在線上獻唱電影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可惜現場出現秒差,兩人對話傳送較慢,黃子佼開玩笑緩頰「真正的主題曲不是這個樣子,大家放心」。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映會-何思靜,宋柏瑋,婁俊碩,大鶴 。(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思靜(左起)、宋柏緯、大鶴、婁峻碩出席首映。(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興哲與李沐因參加活動被匡列,昨天被通知不出席首映,讓兩人在IG上難過發文,對此婁峻碩說自己也無法為他們做什麼,覺得發生的太突然,只能在社群底下留言加油的符號安慰,首次拍戲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他表示很開心,對電影票房沒有壓力,很有信心,最近看了之後,有好幾段數度哽咽,有被自己演出的作品感動。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映會-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品言(言言)這次在片中飾演李沐的媽媽,自嘲是演一位婦女,當媽當得很開心,是一位為事業打拼,不太管小孩的媽媽,片中女兒也是靠自己尋覓到愛情找到周興哲,讓她覺得真的很棒,數次與Darren(邱凱偉)演夫妻的她也笑說兩個人很適合演怨偶。

此外,言言也透露,當初是導演杜政哲主動來找她談,她搞笑道還好不是演女主角,不然片名就是《我吃了那男孩》,整個調性就變了。

面對疫情升溫,導演杜政哲不擔心票房,表示這兩天跑了一些映後,年輕人都很喜歡,對票房蠻有信心,今天中午也跟李沐和周興哲做了星馬訪問,覺得很可惜他們今天無法參與,但承諾兩位男女主角在2月3日自主隔離結束後一定會加入所有的宣傳。《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將於28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