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門神持槍」坐鎮高雄鼓山警分局 拼治安!民眾:可以合照嗎? 

▲高雄鼓山分局多了2尊門神,就是霹靂雄警的公仔2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鼓山分局多了2尊門神,就是霹靂雄警的公仔2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用來獎勵員警忠勇、忠勤事蹟的「霹靂雄警公仔」出現了超大版,兩件高達2公尺的公仔以年輕員警造型呈現,濃眉大眼加上新潮髮型,搭配短袖制服,左手持盾、右手握槍,站在盾牌基座上顯現出朝氣十足的架式。鼓山分局員警紛紛拿起手機入鏡,連前來洽公的民眾也忍不住問:「我可以跟公仔拍照嗎?」。

財團法人高雄市文武聖殿董事長黃瑛芳熱心地方公益,對於警察福利與裝備的支持更是不遺餘力,日前特地委託廠商打造兩件大型「霹靂雄警公仔」,在今(27)日下午送抵鼓山分局駐地,做為勉勵員警持續打擊犯罪的動力,鼓山分局也以感謝狀回贈,感謝黃董事長長期以來對警察工作的一路相挺。

▲高雄鼓山分局多了2尊門神,就是霹靂雄警的公仔2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鼓山分局多了2尊門神,捐贈者為高雄市文武聖殿董事長黃瑛芳(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鼓山分局長蔡鴻文表示,近期疫情升溫,員警在維護治安與交通的同時,更要配合、協助各項防疫政策,不容有任何疏漏,確實增添不少壓力,幸好鼓山分局同仁都能夠共體時艱,戮力完成各項工作。感謝各界對警察的支持,日前議長才率團到本分局致贈慰勞金,現在又有黃董事長情義相挺,實在令人暖心。這兩件大型「霹靂雄警公仔」將會擺設在分局一樓穿堂,希望藉由公仔朝氣蓬勃的形象,帶給同仁動力,來推行各項警政工作,為市民朋友打造宜居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