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男友脾氣太差提分手 她大白天慘被扯衣拖行!施暴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6日上午10時許,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名男子竟當街拉扯女友,甚至在女友倒地後不斷拉扯女友,甚至還拖行女友,最後女友抵抗至連外套都被拉掉,路人見狀報警才制止男子惡行。

警方調查,44歲的余姓男子26日上午10時許,與50歲的黃姓女友,在萬華區成都路上發生爭執,余男竟當街拉扯黃姓女友,黃女當場被推倒在地,余男還不罷休繼續拉扯女子。

▲▼女友認男友脾氣差提分手,男友當街推倒女友拖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友認男友脾氣差提分手,男友當街推倒女友拖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余姓男子甚至還強行想拖行黃姓女友,黃女則起身反抗,但仍不敵又被推倒在地,最後還將黃女的外套扯掉,並且不斷拖行黃女,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到場救援。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余姓男子行徑相當離譜,先當街將黃女推倒在地,並想強行將女友拖走,事後黃女奮力抵抗,但仍不敵余姓男子的蠻力,雙方拉扯後又被推倒在地,最後連外套都險被扯掉。

事後女子到派出所申請保護令,警方也依規定通報家暴,余姓男子也依強制罪嫌送辦,黃姓女友向警方表示,因為男友脾氣不好,和男友談分手,一言不合發生爭執,余男竟失控拉扯女友。

他常被西門町街頭藝人嗆聲!賴打點火表演椅洩憤 燒到只剩骨架

竹聯幫+地方角頭萬華開賭場 警破門抓25人遭酸「你們來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