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拒愛遭報復!她被3男輪流性侵 剃頭塗臉遊街示眾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德里一名男子追求已婚女不果後,於去年11月在家中自殺。男子的家屬認為,已婚女應該為兒子的死負責,於是找來數名有前科的犯人輪流侵犯這名女孩,再將她的頭髮剃光、臉被塗黑,衣衫不整地遊街示眾。

據NDTV電視台報導,德里婦女委員會主席馬麗瓦爾(Swati Maliwal)在推特曝光了事發影片,只見受害人的頭髮被剃得亂七八糟、臉被塗黑後,被一名婦女拖上街頭遊街。受害人的脖子被掛上一串拖鞋,衣衫不整,而拖著她的婦女則不斷對她破口大罵,還有一名站在受害人身後的婦女也多次揮掌狠敲她的頭部。

▲▼印度一名女孩被性侵後,慘被遊街示眾。(圖/翻攝自推特/Swati Maliwal)

▲印度一名女孩被性侵後,慘被遊街示眾。(圖/翻攝自推特/Swati Maliwal)

儘管當時小巷裡擠滿了前來圍觀的群眾,卻無一人伸出援手幫助這名可憐的女孩。他們除了配合施暴婦女發出歡呼聲外,有的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手叫好。馬麗瓦爾表示,受害人是已婚、育有1子的母親;在她多次拒絕村里一名男子的追求後,男子於去年11月在家中自殺,受害人因此被男方家屬報復。

據悉,受害人在被遊街示眾前,男方家屬曾派來數名有前科的犯人,輪流對她施暴侵犯。德里首席部長克里瓦爾(Arvind Kejriwal)知道此事後當場氣炸,下令內政部徹查。他在推特指出,參與這起案件的人都是「可恥而無法無天」的罪犯,「德里人不會容忍這種重大罪行」。報導稱,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施暴嫌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