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菜鳥被詹皇「指導」露驚恐臉 LBJ自比鋼鐵人:別做我會做的事

▲▼湖人一哥詹姆斯指導菜鳥,對方露出驚恐臉變成哏圖。(圖/翻攝自IG/kingjames)

▲湖人一哥詹姆斯指導菜鳥,對方露出驚恐臉變成哏圖。(圖/翻攝自IG/kingjames,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前役迎回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憑藉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猛飆33分、7籃板和6助攻,以106比96力克籃網,勝率再次重返5成。賽後焦點意外落在菜鳥里維斯(Austin Reaves)身上,「詹皇」末節走到他身旁指導,這位23歲小將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逗趣畫面在推特上瘋傳,成了新的迷因。

23歲的里維斯是去年的落選新秀,他在夏季聯賽展現「大心臟」,最後2.5秒替洛城砍進致勝球,湖人季前將他的雙向合約轉為2年保障約,他因此擠進15人名單。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他,被大學隊友戲稱為「鄉巴佬Kobe(Hillbilly Kobe)」,他本季場均上場時間達20.8分鐘,能貢獻5.8分、2.6籃板和1.2助攻。

▲▼湖人一哥詹姆斯指導菜鳥,對方露出驚恐臉變成哏圖。(圖/翻攝自IG/kingjames)

里維斯意外在湖人對籃網一役成為焦點,並不是因為他的表現特別突出,而是因為末節最後2分47秒,球隊以106比91大幅領先時,一哥詹姆斯走到他身旁,扳著一張臉指導他,這位23歲小將露出困惑又驚恐的表情,這畫面立刻被做成各種哏圖,有網友笑稱,「這很像你爸問你從哪弄來大麻。」

詹姆斯今日也轉發自己「指導」里維斯的畫面,附上一張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鋼鐵人搭著蜘蛛人「荷蘭弟」肩膀的照片,搭配經典台詞,「不要做任何我會做的事,更別做我不會做的事。這當中有些灰色地帶,你可以好好發揮。」加上10個笑哭的表情,貼文底下笑成一片,好兄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是其中一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