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懷孕「臉誇張水腫」驚呼:這誰?對比照曝光 網一面倒力挺

▲▼辣妹懷孕「臉誇張水腫」。(圖/翻攝自TikTok/savannalynnbeauty)

▲莎凡娜懷孕40周時臉嚴重水腫,和懷孕前判若兩人。(圖/翻攝自TikTok/savannalynnbeaut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懷孕對女性來說,是人生非常重要的轉折點之一,不僅會帶來身分上的變化,就連外型也可能出現巨大改變。美國一名孕婦懷孕40周時,就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外貌的變化,只見她孕前的妝容完整、穿著也十分火辣,沒想到懷孕後期,全身上下都嚴重水腫,幾乎看不出來是同個人。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孕婦莎凡娜(Savanna Lenfestey)在懷孕40周時,因為懷孕後體內的激素變化,導致自己全身上下都嚴重水腫,她也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的外貌變化,吸引超過260萬人觀看。

@savannalynnbeauty Cant wait to look like my normal self again #greenscreen #eyeslipsface #pregnanttiktok #40weeks #40weeks3days #swollen #idontgiveaf ♬ original sound - caleb.m

莎凡娜懷孕前熱愛化妝,臉頰、下巴的線條輪廓相當明顯,穿著也十分火辣,結果懷孕後,臉已經浮腫到完全認不出來,不僅臉部線條完全不見,連眼睛都被擠到變小,但她絲毫不在乎,更戲稱「期待見到正常的自己」。

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力挺表示,這是生產的必經過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我懷孕的時候也水腫很嚴重,但不久後就恢復正常了」、「你還是非常美!這對懷孕的女性來說是正常的,只要給它愛,一切都會復原」、「會水腫是真的!但我的嘴唇也因此變豐滿,我超愛」、「我們的身體不斷在變化,這就是一個祝福呀!」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登山男攻頂「秒衝懸崖拍照」卻滑倒 狂墜60樓高山崖!友目睹慘劇
「大排長榮」再現!貨車翻覆橫卡日本阪神高速公路 車輛全塞住
幫派成員慘遭屠殺分屍!他「剖胸深掘」挖心臟啃食 血腥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