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警察都打!嘉義市警官上班被逼車 早餐店前遭4男圍毆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日前發生一張姓警官上班途中疑似與民眾發生行車糾紛,一度傳出警方被黑道毆打,張姓警官27日下午透過警方發言表示,事件發生過程中屢遭對方超車逼車,更是被逼停在路旁早餐店前發生爭執,最後甚至擦槍走火,演變成民眾叫來一群友人毆打他,張姓警官被打後不願提告仍返回上班處所。一旁店家及民眾後來知道是員警被打都感到驚訝,該事件傳至警方高層更是深覺此風不可長,因此再次傳喚打人的民眾,並依聚眾鬥毆將其函送。另民眾檢舉提及警方吃案未依法偵辦部分,案件警方已依法函送偵辦,絕無吃案情形。

▲▼ 嘉義市某警官行車糾紛卻遭對方叫人到場將其毆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某警官遇行車糾紛,卻遭對方叫人到場圍毆他,警方記者會說明並譴責暴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市某警官行車糾紛卻遭對方叫人到場將其毆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保安四路日前發生警官遭民眾叫來友人集體圍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黃益三表示,事件發生在25日上午8時許,該名張姓官警上班途中與23歲胡姓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保安四路一早餐店前發生爭執,23歲胡姓駕駛更叫來李姓、楊姓及洪姓友人到場助陣,4人聯手打張警,張就醫後表示傷勢不嚴重不提告訴,但經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該事件並非僅只是單純行車糾紛,只是警方到場後因無犯罪行為,因此才傳喚動手民眾,並以聚眾鬥毆方式函送。

▲▼ 嘉義市某警官行車糾紛卻遭對方叫人到場將其毆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某警官遇行車糾紛,雙方停在早餐店前發生爭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表示,該官警一開始與胡姓民眾發生行車糾紛,全程無刀棍槍等器具,更沒表明警察身分,但卻因單純行車糾紛遭胡姓民眾叫來友人圍毆該員警,警方譴責民眾撂人聚眾打人行為不可長,除傳喚打人民眾釐清外,對方是否具黑道背景等也將交由市刑大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