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遭拐慘淪性奴!20男每天輪流硬上 凌虐至大出血竟被丟包等死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年輕媽媽艾琳娜(化名,Elena)被男友拐賣到英國後,竟從此墮入煉獄,除了慘淪為性奴,每天被迫與20個男人發生性行為外,還經常被人蛇集團毆打、燒傷,甚至沒有飯吃,導致她營養不良。艾琳娜透露,她在一次被施暴的過程中嚴重出血,人蛇集團見狀竟直接把她丟包不管,才讓她得以逃出生天。

據《太陽報》與《每日郵報》報導,艾琳娜在羅馬尼亞與一名男子相戀,沒想到男友竟以她1歲的兒子和母親相脅,逼迫她飛到英國賣淫。抵英後,艾琳娜被帶往西米德蘭茲郡的一間公寓,與另2名受害者關押在一起。

▲▼躺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y)

▲艾琳娜每天被迫接待20名嫖客。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y)

在當地,艾琳娜與其他女受害者一樣,被人蛇集團逼迫每天與多達20名陌生男子發生性行為,甚至還經常被毆打、燒傷、不能吃飯。艾琳娜回憶道,「我每天都必須和不同的男人上床,他們有些是吸毒犯,而且一呆就是5、6個小時。」

艾琳娜被迫在網上宣傳她的賣淫生意,每天至少能賺進數千英鎊,但她的所有收入都被人蛇集團沒收了,「我24小時都被他們從各個角度監視著,我什麼時候睡覺、什麼時候起床、賺了多少錢、怎麼賺的,他們都知道」。

某天,艾琳娜被人蛇集團痛毆後體內大出血,「我被打得完全走不動,甚至連用膝蓋爬都沒辦法,我感覺我快死了」。她倒在地上不斷呼救,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男友與人蛇集團棄她於不顧,直接把她丟包在公寓裡,任她自生自滅。

▲▼凌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艾琳娜被凌虐至內出血,男友竟棄她於不顧。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還好,她在瀕死之時被警方救出,並被立刻送往醫院。醫師表示,當艾琳娜抵達醫院時,她的身體已經被耗盡了,「她經常挨打和被燒傷,加上不斷挨餓、營養不良,身上還有多個新舊傷口,我們當時估計她頂多只剩下48小時的性命了」。

艾琳娜的這段悲劇故事被收錄在了BBC的紀錄片《出售:鄰家的性奴》(Sold: Sex Slaves Next Door)中。報導稱,英國在2018年至2020年間,有近6000名被當成性奴的人蛇集團受害者,不過由於英國的法律規定,為18歲以上的人提供性服務是合法的,因此警方在那段時間裡,完成起訴的不到100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