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年會聚餐!現場掛橫幅「手術室裡全是錢」 網怒罵不要臉

▲▼ 醫院橫幅惹議 。(圖/南方plus)

▲醫院橫幅寫著「手術室裡全是錢」,引發熱議 。(圖/南方plus)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東莞康華醫院的手術室近日舉行年終總結大會,然而現場一張橫幅引爆網友怒火,民眾紛紛怒批「臉都不要了!」。該醫院今(27)日致歉,稱會嚴肅處理。

據《南方plus客戶端》報導,一張康華醫院手術室的尾牙照片在網路流傳。畫面可見,會場上懸掛的條幅寫著「虎虎生威迎新年,手術室裡全是錢!」。

這張照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譴責醫院毫無醫德,「臉都不要了」,「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過去藥舖對聯『但願世間人無病,何惜架上藥生塵』,現在橫幅全是錢,不禁對這家醫院的醫德產生大大的問號」。

對此,醫院今日凌晨回應稱,26日啟動調查,當天是醫院中心手術室的部分人員,自發組織在某餐廳用餐,為營造輕鬆用餐氛圍,有護士自行製作橫幅在現場懸掛,橫幅內容表述極其不當,嚴重違背了醫院的辦院宗旨,經上傳到網路後產生了惡劣影響。

院方稱對此事深感痛心,鄭重向社會道歉;第一時間已對相關責任人進行嚴肅批評教育,將對涉事科室和個人作進一步調查,並按照醫院的相關規章制度嚴肅處理,「醫院將以此為鑑,杜絕類似情況發生。同時,進一步加強員工的思想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