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生不出小孩! 151林彥君分手韓國歐巴「速凍12顆卵子」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151(林彥君)去年12月初結束與韓國歐巴2年半戀情,近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透露自己「渴望生小孩的心」,擔心年紀愈大會生不出小孩,所以在分手後沒幾天,就立刻跑去做凍卵手術。

▲▼151、林彥君。(圖/翻攝自臉書)

▲151(林彥君)去年底跑去做凍卵手術。(圖/翻攝自臉書)

37歲的她跑去做凍卵手術,「會想去做凍卵手術,是因為我很想要有小孩。」所以早在與韓國歐巴交往之前,就曾想過做凍卵手術。當時才30歲的她,剛好結束上上一段戀情,聽聞凍卵最好不要超過34歲,就一直想去做凍卵手術,卻一拖拖了7年才去做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1、林彥君。(圖/翻攝自臉書)

▲151(林彥君)擔心生不出小孩跑去凍卵。(圖/翻攝自臉書)

她笑說,在與韓國歐巴交往前,曾空窗期長達6年,「當時心情一直很緊張,因為不知道何時會遇到下一個(新對象)」,而讓她曾興起了凍卵的念頭,直到兩年半前與韓國歐巴交往,凍卵念頭也就此打消了。去年底恢單後,再度燃起凍卵念頭,她表示,雖已經過了最佳凍卵時間點,但擔心自己再猶豫,年紀愈大卵子會愈不健康,才會在分手後「趕快先去凍卵做個準備」。

▲▼151、林彥君。(圖/翻攝自臉書)

▲151(林彥君)去年底與交往兩年半的韓國歐巴分手。(圖/翻攝自臉書)

而為了做凍卵手術,她坦言,「過程真的需要勇氣,還一度想打退堂鼓的念頭。」術前醫生幫她做了測數值檢查,發現她的卵子「算是衰老階段」,抱持著緊張心情躺上手術台,所幸成功取出了12顆,讓她覺得很開心。

▲▼151、林彥君。(圖/翻攝自臉書)

▲151(林彥君)自曝與韓國歐巴交往時「計畫性」在三重買房。(圖/翻攝自臉書)

一直渴望結婚、生子的她,與韓國歐巴交往曾一度傳出兩人好事近了,卻沒想到在去年底因文化差異而分手。受訪時坦言,在與韓國歐巴交往時,曾為了婚後兩人婚後生活著想,一年前在三重置產,原本預計在2023年交屋,卻沒想到「異國戀情」告吹,「當初會決定再買房,都是有計畫性規劃,原因就是怕兩人結婚後,萬一有了小孩,現在住的地方的確是太小。」才會砸2千萬元買下權狀40坪,室內坪數30坪的大樓預售屋,卻沒想到還沒入住就恢單,讓她忍不住自虧「買房是為了結婚打算而買,現在分手了還需要買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