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5天!麥當勞2月限定「香菜冰旋風」超地獄 網搶先品嘗狂讚

▲▼香菜冰旋風。(圖/翻攝自小紅書)

▲香菜冰旋風。(圖/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麥當勞擅長創新,經常推出一些充滿特色的季節限定食品。大陸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小紅書上,PO文附上一張海報爆料稱,「m記香菜冰淇淋?」圖片顯示,麥當勞「香菜冰旋風」即將於2/21至2/25限時開賣,新品強調酸甜清香的風味,可見香草冰淇淋淋上綠色的檸檬香菜醬、撒上香菜屑,一支6.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9元)。

創「異」新菜單的預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讓香菜迷直呼推出後要天天報到,「這是真的嘛,我太想嘗嘗了哈哈哈哈哈。」也有大批人針對這款挑戰味蕾極限的口味留言,「這我絕對不吃」、「看起來好地獄」、「愛吃香菜的看了都搖頭」、「等我有錢了,我要讓香菜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香菜冰旋風。(圖/翻攝自小紅書)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小紅書)

不少人搶在新品上市前,購買麥當勞現有的冰旋風口味,自己加上香菜葉攪拌後品嘗,大讚有了香菜提味味道更獨特。

去年1月,大陸麥當勞也推出了一款「油潑辣子冰旋風」,將紅通通、香辣辣的辣椒油澆在冰涼甜蜜的冰淇淋上。「油潑辣子」是陝西方言,其實是辣椒油的一種。這種辣椒油熱辣醇香,用途非常廣泛,吃麵、喝湯等等都能拿來調味,但將它跟冰淇淋搭配起來,顯得非常另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