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子賢發文感性道別 專挑學長醜圖網友笑翻

▲▼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詹子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詹子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去年奪下總冠軍後,新球季有不少人告別,包含轉戰味全龍、富邦悍將的林智勝與王勝偉,詹子賢不捨各學長們從兄弟畢業,感性發文道別,不過搭配的照片太逗趣,讓網友笑翻。

林智勝、王勝偉在去年球季結束之後,主動向中信兄弟表達尋求更多機會,希望球團同意將他們放在60人保留名單之外。兄弟最終成全,讓其他球隊無需高額轉隊費即可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新球季轉戰味全龍,王勝偉前往富邦悍將,除了球員之外,兄弟教練團也有變動,丘昌榮轉任富邦教頭、黃泰龍擔任富邦首席教練。

不少兄弟球員、教練接連離隊,讓詹子賢感性道別,並寫下「愿今日之別 換他日相逢!各位哥!各自努力,未來再見!」,發文仍保有他的搞怪風格,挑選各學長醜圖或逗趣照片,讓網友笑翻,「滑到後面感性的情緒都沒了!」、「最後一張是發生什麼事!」、「詹子賢的手機相簿感覺很精彩」。

▲林智勝與詹子賢。(圖/取自詹子賢IG)

▲林智勝與詹子賢。(圖/取自詹子賢I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