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史上首位200週球后 外媒關注:曾創跨季27連勝幾乎不敗

▲▼   戴資穎球后達到200週          。(圖/勝利提供)

▲戴資穎球后達到200週 。(圖/勝利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累積球后週數達到200週,達成史上第一位球后200週的壯舉,也讓印尼媒體關注,認為27歲的戴資穎過去幾乎不敗,雖然未能在東京奧運和世錦賽摘金,不過他曾說,自己還沒有要退役,會繼續比賽。

印尼體育媒體《INDOSPORT》寫到,戴資穎持續穩坐世界第一,而且累積週數成功進入「200週俱樂部」,僅次於大馬球王李宗偉史上最久的累積週數376週、中國名將林丹的239週、以及中國混雙張楠/趙芸蕾的236週,成為史上第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文還指出,戴資穎過去一段時間曾經立於不敗,雖然沒有在東京奧運和世錦賽奪金,也常因為傷病困擾導致成績起伏,不過戴資穎日前受訪時提到,「我還沒有退役計畫,我還是會繼續打球。」戴資穎同時也是唯一一位能夠達成球后200週的女單選手。

內文所提到有段時間幾乎不敗的紀錄,是戴資穎曾經在2017年拉出一波跨季27連勝橫掃8冠,追平同一賽季最多冠紀錄,並在2020年全英賽奪冠之後,創下超級賽女單史上最多冠(21冠)的紀錄。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