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9年!張無忌終於要見趙敏 倚天屠龍記「大都之約」日期曝

▲▼張敏,倚天屠龍記。(圖/翻攝自微博)

▲張敏當年在倚天屠龍記電影中的扮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1993年上映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劇中女主角趙敏要男主角張無忌到大都找她,替第二集留下伏筆。不過這伏筆一直到29年後才確定有續集,目前已經確定在1月31日在網路上映。

導演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共分兩部,分別為《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官方微博宣布將於今年1月31日、2月3日網路上映。微博上也幽默的自嘲「時隔29年,終赴大都之約!」

▲林峯扮演張無忌。(圖/翻攝自微博/小弟王晶)

93年版《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強大選角成就經典。如今過了29年後再上映,角色全都換人演。張無忌由林峯扮演、文詠珊扮演「趙敏」、古天樂扮演「張翠山」,甄子丹扮演「張三豐」,其他還有方中信演「楊逍」、徐錦江演「金毛獅王」等,可以說是人氣演員齊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