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搖滾傳奇艾爾頓強確診! 打完3劑「突破性感染」演唱被迫取消

▲▼ 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手艾爾頓強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74歲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確診COVID-19,據了解,他已經接種完加強劑但仍發生突破性感染,導致他告別巡迴演唱會在德州的2場場次必須延後。

綜合外電報導,今年3月即將75歲的艾爾頓強正在進行「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迴演唱,中文直譯為「永別黃磚路」,這條路是綠野仙蹤中著名的一條路,指人在年輕時一無所有,天真以為追求夢想、名聲就是一切。

艾爾頓強在25日當天於Instagram上向粉絲們公布消息,他表示每當要更改表演時間他都會感到非常失望,「我真的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但我想要保護自己和團隊的安全。」

預定25、26日在德州達拉斯美國航空中心舉辦的2場場次,因為艾爾頓強在25日當天確診被迫取消。美國航空中心在官網發布消息,「由於艾爾頓強確診COVID-19,非常遺憾原定1月25日和26日的巡迴演唱場次被迫取消。相當幸運地,艾爾頓強已經完全接種也打了追加劑,目前僅有輕微症狀。粉絲們可以把票保留下來,近期很快就會公布更改後的演唱會時間。艾爾頓和永別黃磚路巡迴演唱人員都期待盡快回到舞台上。」

▲▼英搖滾傳奇艾爾頓強確診! 打完3劑「突破性感染」演唱被迫取消。(圖/翻攝Instagram)

▲艾爾頓強在Instagram限動發布消息。(圖/翻攝Instagram)

除了美國航空中心的場次延期,艾爾頓強預計在本周末於阿肯色州小石城(Little Rock)和奧克拉荷馬市的演唱會場次也取消。

其實這次巡迴演唱會最初敲定的時間是2018年9月到2020年3月,但2020年因全球正經歷第一波封城影響,巡迴演唱被迫取消,直到近期才恢復演唱,而艾爾頓強本人在一月稍早也才剛動完手術,最近一場演唱會是19日在紐奧良的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