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一起過年了!同場確診者學測 高雄上百高中生連夜送檢疫所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有民眾拍下高雄市25日晚間分別在2間高中都有大批學生坐防疫巴士離開,其中還有穿著防護衣的人員。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此為確診個案就學學校,匡列可傳染期有2日到校,全校共匡列接觸者151人,32人居家隔離、119人自主健康管理」。

▲有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表示有百名高中生被連夜送往檢疫旅館           。(圖/翻攝臉書《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

▲有民眾拍下照片,指有百名高中生被連夜送往檢疫旅館 。(圖/翻攝臉書《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

學測才剛剛落幕,高雄卻傳出有學測考生確診!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後,也緊急對該名考生曾到過的考場進行清消,並匡列同試場的師生等,全數進行居家隔離。

據了解,學測為期3天,自21日考到23日,而該名考生在21日發病,於24日確診,Ct值為21.2,為高雄港群聚相關個案,目前衛生局也已將同試場的所有師生,和可能接觸到的相關人員全數進行匡列採檢,所幸被匡列師生初步採檢結果為陰性。

對此,衛生局回應,本案接觸者匡列214人,其中同校151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