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依8大罪起訴 高嘉瑜:真相會水落石出、一切傷害到我為止

記者林銘翰、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引發社會譁然!林秉樞遭新北地院收押禁見近兩個月後,今(25)日檢方依傷害、強制、恐嚇、偽造文書等罪將林男起訴。對此,高嘉瑜透過聲明回應,感謝檢察官,也希望一切傷害到她為止。

▲▼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高嘉瑜驚爆遭43歲男友林秉樞施暴,引起軒然大波。承辦的新北地檢署隨即在12月1日凌晨發動偵查作為,將林拘提到案。檢方也對林秉樞聲請羈押,理由是他涉犯「傷害」、「恐嚇危害安全」等罪,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有勾串證人或湮滅證據之虞,且也有反覆實施「恐嚇危害安全」罪之虞,請求羈押,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林秉樞涉犯偽造文書、傷害、私行拘禁、強制、恐嚇、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等7罪,去年12月2日收押禁見。後來,林秉樞在律見時又謊稱「高嘉瑜收了我400萬及勞力士」,因此高嘉瑜再對林秉樞提出誹謗等告訴,一共提告8大罪。

對此,高嘉瑜聲明表示,要特別感謝檢察官沒日沒夜的偵辦,檢察官辛苦了。相信未來經過法院的抽絲剝繭,真相終會水落石出,「也希望一切傷害到我為止、我是最後一個受害人。」

高嘉瑜說,會繼續關注家暴法及性隱私犯罪的修法,希望能真正保護受害人的權益、讓加害者得到應有的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