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氣手搖飲宣布「全年凍漲」 老闆曝純茶暴利:超過35元不合理

▲▼茶の魔手、茶之魔手(圖/記者劉維榛攝)

▲茶の魔手今年凍漲,讓飲料控暴動了!(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曾被網友封稱南部扛霸子的「茶の魔手」,全台有525間連鎖店,其中光是在台南就有230多間,而今(25)日老闆王賢明霸氣宣布,今年旗下飲品全面凍漲之外,接著直言「茶飲的利潤其實已經可以算暴利了!」

雖然北上開拓不順利,但茶の魔手卻能在南部稱霸,面對人力、物料年年漲之際,老闆王賢明卻選擇與民眾同陣線,粉專霸氣公告「全面凍漲,不但力挺,在增加資本支出,通膨時代,全面凍漲小確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賢明坦言,以純茶來說,賣超過35元已經很不合理,「純茶的利潤是很高的!」他指出,茶飲雖然成本已漲9%左右,但扣除人力、租金、加盟金等,仍還有20%的利潤,不應該將漲價成本轉嫁給消費者,「茶飲的利潤其實已經可以算暴利了。」

對此,王賢明說,我們是營業者但同時也是消費者,需知道感同身受,總部目前為止也沒有調漲食材,就是為了累積營業的實力,現在大家所面對的,是營業杯數的不足,而並非是價格不夠,希望大家能清楚的知道,今年總公司的政策,就是盡力的不調漲食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