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車「後輪懸空」懸崖邊迴轉 驚險影片曝...冷汗直流

▲▼車子在懸崖邊迴轉,後輪好幾次懸空。(圖/翻攝自YouTube/DrivingSkill)

▲車子在懸崖邊迴轉,後輪好幾次懸空。(圖/翻攝自YouTube/DrivingSkill)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開車行駛在懸崖邊已經很危險,更不用說迴轉。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輛藍色汽車在懸崖邊的小路調轉方向,旁邊就是垂直的峭壁,只見駕駛慢慢操控著車子,輪胎一點一點地旋轉,好幾次兩個後輪有一半懸空,稍有不慎整台車就會掉下去,幸好最後成功掉頭,但也讓人捏了把冷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YouTube頻道「DrivingSkill」去年12月上傳一支影片,一部藍車挑戰在香港的某峭壁上迴轉,只見車子在駕駛的操控下,慢慢倒退打橫在小路上,車尾幾乎都在小路外面,甚至一度有一顆後輪懸空,而車頭則是緊貼另一側壁面,不斷退後再轉一點彎,好幾次後才成功回頭,整個過程只花了一分半。

網友看完反應兩極,少數人稱讚駕駛的開車技術很棒,但不少人則是痛批太誇張,「根本就是為了流量,故意在懸崖邊掉頭,這種行為難以接受」、「前面明明有更寬的路可以轉彎,為什麼一定要選在懸崖邊?」

網友的擔心不無道理,因為只要車技不夠好,開在懸崖邊很容易就會掉下去。大陸山西長治市就發生一起類似事故,一台大貨車開在當地平順縣的一條峭壁公路,由於駕車失誤加上車子太大,導致車頭衝出路邊防護欄,整台車掛在懸崖邊3天,直到其他駕駛路過報警,才解救了大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