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空姐4個月躺賺874萬元!富二代被甩才知頭頂超綠 怒告求歸還

 ▲▼空服員,高空,工作,壓力,乘客(圖/pixabay)

▲富二代戀上空姐,卻被戴綠帽。(示意圖/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大陸富二代小北和空姐小雪結識後一見鍾情,常常在小雪不回微信時,不停轉帳520元、5200元人民幣(約台幣2.2萬元)直到她回應為止,2人交往4個月後分手,小北才得知小雪同時和多名男子交往,氣得提告要求小雪償還他花費的200萬元(約台幣874萬元)。

根據《新浪財經》報導,小北和小雪交往沒幾天後,就送她價值上萬元的項鍊、戒指,交往滿1個月時更送出68萬元(約台幣298萬元)的豪車,過程中還不斷用手機轉帳示愛,陸續買下精品服飾討小雪開心。

兩人在交往4個月後開始有些爭吵,小北當時還寫下書面贈與書,承諾在這期間的紅包、車輛、精品等所有禮物都是自願贈送,永不反悔、不可撤回,沒想到一週後小雪就提出分手。

小北認為兩人間的感情還有可能,在聽說小雪離職後,更主動聯繫說願意用工資名義每月匯給小雪2萬元人民幣(約8.7萬台幣),沒想到沒多久後發現小雪在兩人交往期間,同時和其他多名男子交往,小北氣得提告求償,要求小雪還錢,上海金山法院調解後,小雪願意歸還部分車輛價格及首飾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