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台南Josh遭家暴「4字報平安」 現場照曝光!牆留紅色死字

▲▼台南Josh與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IG/台南Josh)

▲台南Josh與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IG/tainanjosh)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YouTuber「台南Josh」去年7月登記結婚,沒想到23日爆出遭老婆家暴痛打,家中窗簾被割破、衣服被剪爛,牆壁甚至被用紅筆寫下「死死死媽寶」等字,現場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十分擔心他的安危。對此,台南Josh昨日(24日)透過IG限動表示,「我人平安。」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女方在牆上用紅字寫下「死死死媽寶」,還畫上一個笑臉圖案。(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下同)

台南Josh的表姐陳宇安24日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揭露此事並表示,表弟的老婆把家裡砸到一團亂,電腦、椅子等家具被亂丟,窗簾也被割破,就連表弟的多件衣服也被剪爛,牆壁上還有用紅筆寫下的「死死死媽寶」等字,「在我弟逃出自己買的房子後,(女方)還不斷傳訊息到家庭群組,辱罵我大舅、大舅媽,甚至說要做出傷害寵物狗的行為。」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家中被砸到亂成一團。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表姐陳宇安不僅公開台南Josh家中的現場照片,還有驗傷單,上面寫著「被太太徒手毆打及拿東西砸傷」,造成頸部挫傷、左上背挫傷併瘀腫、左髖部挫傷併瘀腫、左前臂挫傷等傷害。

▲網紅「台南Josh」遭老婆毆打砸傷嗆:死媽寶。(圖/巴毛律師混酥團授權使用)

▲驗傷單上載明台南Josh遭老婆徒手毆打。

陳宇安說,表弟的老婆凌晨0時許跑到舅舅家大喊、踹門,卻在23日發表IG限動聲稱「老公失蹤」、「我要死了,我還是找不到他」,但她其實從頭到尾都知道人在哪裡,「上網發限動是演給誰看,妳胃出血是踹門踹太大力嗎?」

至於台南Josh目前的狀況如何,陳宇安表示,表弟24日已經在警員陪同下返家,女方和寵物狗則已經被女方的父母帶回照顧,25日她會成為表弟的委任律師。而台南Josh也在IG發表限動向關心他的網友報平安,「我人平安。」

台南Josh遭家暴,IG限動報平安。(圖/翻攝自IG/tainanjosh)

▼▲台南Josh表示自己目前平安。(圖/翻攝自IG/tainanjosh)

▲▼台南Josh。(圖/翻攝自IG/台南Josh)

而在家暴的消息傳開後,台南Josh的老婆已經將IG、YouTube等社群帳號全部關閉,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有網友看完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在臉書粉絲團「巴毛律師混酥團」的文章底下留言表示,「真的不要逼女人,壓力很大時會失控,真的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結果引來眾怒,陳宇安也親自留言回應,「誰逼她啊?」

台南Josh遭家暴,網友留言惹眾怒。(圖/翻攝自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陳宇安回應,沒有人逼迫表弟的老婆。(圖/翻攝自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大部分的網友則覺得太誇張,紛紛留言說,「這真的誇張了,Josh保重」、「好可怕,情緒控制真的很重要」、「希望Josh平安,也希望他能早日平復心情」、「這段婚姻還能走下去嗎?」、「他是犯了什麼錯要被這樣對待」。

● 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夫妻吵架很正常 我也不知道你們夫妻之間到底什麼問題 但是把家裡砸成這樣 在家裡到處寫死字...

巴毛律師混酥團發佈於 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