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調包神密鐵盒!消防員助攻鋸開 老公8.7萬私房錢沒了

▲▼女子求助消防切开老公私房钱储蓄盒 。(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消防員替人妻開啟鐵盒。(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人妻在家裡發現一個神密的巨大鐵盒,19日她帶往消防局求助,順利將鐵盒鋸開,發現裡頭有老公存的2萬元人民幣(約8.7萬台幣)私房錢,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替她老公抱不平。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該名人妻將鐵盒帶往消防局,稱裡面有老公的私房錢,要求消防員替她打開,消防員當時問「你老公過來找我們怎麼辦」,該人妻則說「你放心,我已經買了一個新的放在那裡了」。

畫面中可見,消防員用鋸子將鐵盒蓋子切成一半,發現裡面真的有2萬元人民幣鈔票,人妻看了則心滿意足的笑說,「我就說裡面有錢!」

▲▼女子求助消防切开老公私房钱储蓄盒 。(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鐵盒內有2萬元人民幣紙鈔。(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該名人妻的行為不妥,且到消防局用公共資源解決家務事也不合理,根據《極目新聞》報導,浙江融哲律師事務所王雯律師認為,如果該存錢罐不是丈夫的個人財產,那就是夫妻共同持有,人妻對其具有處分權,雖然自行開罐的行為不違法,但也不值得提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