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總統府180鮮肉憲兵「6年崩壞」遭出賣 殘酷對比照震撼千人

▲▼總統府180鮮肉憲兵「6年崩壞」遭出賣 殘酷對比照震撼千人。(圖/爆廢公社)

▲原PO友人6年前身形廷拔,外型俊俏,讓不少女網友直呼「好帥!」(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友人6年來的「演變史」,笑說照片中的男生本來是總統府身高180的冷酷憲兵,沒想到經過6年時光,現在竟變成老氣的搞笑大叔。對比照一出,無數網友為之震驚,甚至忍不住直呼「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引發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3張照片,從中可見,男生出席喜宴,身穿黑色西裝,不僅身形挺拔、相貌俊俏,而且表情相當冷酷;另外2張照片,則是男生戴著眼鏡,一下子翻白眼,一下子露出慈祥微笑,但臉型疑似發福,與原先氣息大相逕庭。

根據原PO介紹,第一張照片是男生25歲時拍的,本來是總統府憲兵,後面2張照片卻變成31歲的搞笑大叔,「確定是同一個人喔,六年的時間,25歲到31歲!」

▲▼總統府180鮮肉憲兵「6年崩壞」遭出賣 殘酷對比照震撼千人。(圖/爆廢公社)

▲如今原PO友人風格丕變,成為了搞笑暖大叔。(圖/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這六年經歷了什麼」、「歲月是把殺豬刀...」、「一個是兒子,一個是爸爸嗎?」、「別騙我,這明明不同人」、「原來這就是青春到中年的蛻變...」、「這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了」、「31歲怎麼可能長這樣」、「說後面2張40歲我都信」、「只有6年?這感覺是前世今生」、「可以叫他回去當憲兵嗎?」

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也是總統府憲兵退伍的現在也是胖,哈哈哈」、「沒關係,我(很多人)陪著他一起走鐘」、「天啊,想到當年的我」、「老婆到手了,形象就不重要了」、「男神變阿桑」、「談戀愛真的害人不淺,勸大家沒事不要去嘗試」、「論沒有保養老化的可怕」。

對此,原PO也大方回覆,照片中的男生其實是她前夫,現在專職水電工作,現在兩人是朋友關係,而男方之所以轉變那麼大,應該是這6年來經過「不斷餵食」的結果。至於有不少人驚呼男生25歲那年好帥,原PO則笑回「所以當初才嫁他啊!」掀起熱議。

▼有網友建議,應該讓男生回去當憲兵,重返當年英姿。(圖/爆廢公社)

▲▼總統府180鮮肉憲兵「6年崩壞」遭出賣 殘酷對比照震撼千人。(圖/爆廢公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