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10年閨蜜項鍊「我們是家人」 她抗議被回:妳生日餐比較貴

▲▼男友送10年閨蜜項鍊「我們是家人」 她抗議被回:妳生日餐比較貴。(圖/爆怨公社)

▲男友送項鍊給10年的青梅竹馬,直到原PO看到女方發文炫耀才知道...(圖/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有一個認識10年的青梅竹馬,每次見面都會親密勾手、擁抱,甚至溫馨接送情,讓她很不滿,但男友總是會說「我們是家人」,她也就姑且相信了。怎料近日她跟那位青梅竹馬的生日很接近,但男友只請她吃飯,卻瞞著她送那位「家人兼閨蜜」一條項鍊,讓她不禁想請益,大家會如何處理?她又該如何是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男友跟女閨蜜互動親暱,宛如情人一般,但每次都會強調「我們是家人」。前幾天,適逢她的生日,男友說今年請吃美式牛排餐廳,就不特別送禮了,她也欣然接受。沒想到,男友竟然送閨蜜一條項鍊,也沒事先跟她說,直到她看到女方PO限時動態炫耀才知道,感覺非常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那個項鍊的包裝根本是送女朋友的等級,誰會這樣送禮物給普通朋友?為此,她跟男友抱怨,結果對方只是冷冷回覆「妳吃的餐廳還比較貴」,讓她不禁心寒「價錢根本不是重點阿,他光送東西(給閨蜜)沒先跟我說就已經很超過了...好奇各位遇到會怎麼處理呢?」

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個不正常了,你要是不接受小三,就趕快放生吧」、「我不相信男女有純友誼這種事」、「事實就是腳踏2條船」、「有些界線不能清楚劃分,那就算了吧」、「好可怕~你居然相信這種事」、「備胎,有時候意亂情迷時就用得到了」、「我寧願要禮物也不要吃飯」

還有人殘忍直言,「她是他的白月光,永遠在背後守護等她回頭的『家人』,這樣懂嗎?」、「其實也沒什麼,就妳的男友是她的萬年工具人罷了」、「千萬不要相信,我曾看過這種所謂的家人,實際上根本就是小三,最後還是上位了」、「少來家人那套,叫他們兩個不要在瞎掰了好嗎?是你男友把不到那個女的,不然就是被拒絕還想守候他一生,當10年工具人呵呵」掀起熱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