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嫌輕度智障打工反應慢 老闆用鐵掃把暴打到黑青

▲1名輕障男子友人爆料稱其在夜市攤位打工,慘遭老闆拳打腳踢大面積瘀青。 (圖/男子友人提供)

▲輕障男子友人爆料稱其在夜市攤位打工,遭老闆拳打腳踢身上瘀青。 (圖/男子友人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男子爆料,他有一名罹患輕度智能障礙的朋友(約40歲),在精誠夜市的攤位打工,只要動作一緩慢,就遭老闆白眼用鐵掃把暴打,甚至拳打腳踢,全身大面積黑青、頭臉也腫脹,事後他陪同男子到警局提報傷害罪,卻發現老闆以1500元私了,目前警方已經通知這名老闆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友人將男子遭施暴虐打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打人就很過分耶,一定要讓老闆對他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不然他一定又會找被害者的麻煩」、「反應不好也不能動手」、「打這麼嚴重,是欠你錢啊,沒人性」。

▲1名輕障男子友人爆料稱其在夜市攤位打工,慘遭老闆拳打腳踢大面積瘀青。 (圖/男子友人提供)▲1名輕障男子友人爆料稱其在夜市攤位打工,慘遭老闆拳打腳踢大面積瘀青。 (圖/男子友人提供)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這名友人又氣又悲憤地指出,看到我朋友全身瘀青,他媽媽又是重度智障,真不知道他們倆母子該怎麼過日子,自從朋友於17日開始去夜市攤位工作後,到職3天老闆就把他打了三次,「想問為什麼他身為一個老闆,怎麼不叫他第一天就叫他不要來上班就好了呢?」

友人指出,他們20日當晚去向警方報案,並帶男子驗傷,老闆得知挨告傷害,21日就急著要和解,竟半夜跑去男子家中,把男子騙出去後拿1500元說是薪水,且聲稱已經和解,實在太惡劣。

友人說,現在他們能做的只能向警方求救,請這名老闆能出面說清楚,到底為何要將一個好好的人打成這種模樣,而警方受理報案後,目前已經通知對方到案,而記者也去電給這名老闆,對方沒接電話,無法得到他的進一步說明。

▲1名輕障男子友人爆料稱其在夜市攤位打工,慘遭老闆拳打腳踢大面積瘀青。 (圖/男子友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