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劑驚爆恐怖副作用!她打完急住院6天 腦血管破裂、記憶衰退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接種加強劑後出現嚴重副作用。(圖/翻攝自Facebook)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施打加強劑後,出現腦出血、記憶力衰退等嚴重副作用。(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在接種新冠加強劑後,出現嚴重副作用,不僅感到頭痛暈眩,還出現腦血管破裂出血的症狀,導致她必須住院6天接受治療。這名女子聲稱,她在出院後身體依舊虛弱,更出現記憶力衰退、視力模糊、不識字的現象,生活大受影響,不過女子並未透露自己打的是什麼品牌的疫苗。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子23日在Facebook指出,她在1個月前接種加強劑後,一開始並未出現發燒等疫苗副作用,不過3天後,她突然感到劇烈頭痛、血壓飆升,當晚更出現嘔吐、癲癇等症狀。隔天,女子開始語無倫次,而且血壓持續升高,於是她的家人趕快將她送院治療。

女子被送到醫院時,意識已相當模糊,就連醫師問她叫什麼名字、家住在哪等基本個人資料,她也答不出來,於是她被緊急送往醫院的紅色(緊急)區域接受治療。醫師後來證實,她的腦血管破裂出血且有中風徵兆。

住院6天後,女子被獲准出院。她本以為自己已有所好轉,豈料健康狀況卻在出院後每況愈下,甚至開始出現記憶力衰退、不識字的現象。她表示,「很多事情都變得很奇怪,我可以和人正常交談,但我卻不認得很多東西,最簡單的水果、蔬菜,我都不記得它們叫什麼名字,就連幼兒園的課本我也唸不出來。」

醫護人員對於這名女子的狀況也深感奇怪,她補充,「人們都以為我已經痊癒了,但我卻還在和加強劑的副作用苦苦搏鬥,我的身體非常疲憊,健康狀況越來越差,記憶力衰退,左眼視線逐漸模糊,心情也受到影響,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