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載孕妻蘇花改隧道被攔車 阿伯狂譙3字經再撂2大嬸助陣

記者黃宥寧/花蓮報導

驚!特斯拉車主Peter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爆料指出,日前他開車載著孕妻走蘇花改,進隧道前是兩線道併一線道,但後方休旅車駕駛阿伯認為他煞車是惡意逼車,他特此將距離拉開,沒想到又遇到大卡車在前方,只好減慢車速禮讓,阿伯再次以為Peter挑釁更閃大燈警示,進隧道後,直接將車插到前方,下車直接大罵三字經怒喊「給林北逼車膩?」

▲▼特斯拉。(圖/Peter)

▲特斯拉車主禮讓大卡車,遭後方休旅車駕駛阿伯以為惡意逼車,甚至下車大罵三字經。(圖/Peter提供)

車主Peter拿出行車紀錄器餘悸猶存向記者解釋,這起驚魂記發生在12日,他載著懷孕的妻子從台北要回花蓮家,行經蘇花改進中仁隧道前,停紅燈時,與休旅車併停等待綠燈,綠燈起步後,Peter因為看到前方從兩線道併一線道,減慢速度,此時後方休旅車以為他在煞車逼車,好巧不巧,一輛大卡車打左邊方向燈,Peter也先禮讓大卡車行駛,而休旅車駕駛再次認為他煞車挑釁,於是閃大燈警示。

▼休旅車駕駛認為自己遭惡意逼車,氣噗噗下車理論。(圖/Peter提供)

▲▼  特斯拉。(圖/Peter提供)

進隧道後,休旅車駕駛快速行駛插隊到Peter車前方停住,駕駛阿伯氣噗噗走下來,直接走到Peter車旁,拉起嗓門以台語大罵「X你娘,你現在在開三小,給林北逼車是嗎?」過程中相當激動更比手畫腳,接著伸出食指怒喊「嘎林北蛋一咧!你麥造!」不斷停在原地碎碎念。

但Peter認為車上有孕婦,也不適合下車理論,但同時又提心吊膽阿伯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荒唐行為來,只好拿車上辣椒水朝阿伯臉噴了一下,阿伯遭噴後更氣,轉身走回車上試圖「抄傢伙」甚至撂車上2名女性乘客下車助陣。

3人怒氣沖發朝Peter車方向不斷逼近,甚至分兩邊試圖要強拉車門,此時,Peter因為懷孕的妻子不斷向他表示「趕快走,真的太可怕了」Peter才將車開走,結束這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