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華燈》燒錢2.5億不手軟!TOP 5排行榜「最貴的是卡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擔任《華燈初上》總製作人兼女主角,這部成本斥資2.5億台幣、由國際平台買下全球獨播,她在TVBS《看板人物》節目,談到最燒錢TOP5排行,第一名是堅強卡司,之後依序是後製人員、前期工作人員、美術場景、服裝,她雖然扛著龐大壓力,但依舊不服輸,「更想做給人看,有一天讓不看好的人後悔。」

▲▼林心如出席《華燈初上》首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擔任《華燈初上》總製作人兼女主角。(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還原1988年條通文化,光是服裝就花費不少心思,劇組也在中影搭出一個日式酒店「光」為主場景,刑警楊祐寧上班的中山分局,其實也是一個廢棄警察局改造而來,所以在成本花費部分,第4、5名燒錢就是美術道具、服裝。

▲▼ 華燈初上小姐照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華燈初上小姐照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日式酒店光是實景搭建而成。(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幕後工作團隊造就一部戲品質,對於前期工作人員以及後製人員,林心如燒錢也不手軟,對於細節非常要求,她表示,前期田野調查、前置作業都需要人力,而後製人員則是要幫忙創造出那年代的街景,要避掉現代穿幫處,真實還原1988年代環境。

▲▼ 華燈初上小姐照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卡司堅強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而該劇卡司堅強,旗下的小姐們,每一位演員都可以單獨成為每一部戲女主角,要合體在一起,花費不少功夫,至於客串的演員,包括霍建華、溫昇豪、六月、王靜瑩、沈孟生、徐若瑄等,一個比一個大咖,每一集都有彩蛋,更是被譽為「全明星尾牙」,足見林心如人脈跟好人緣。

▲▼林心如尚《看板人物》接受專訪。(圖/TVBS提供)

▲林心如《看板人物》暢談製作心得。(圖/TVBS提供)

林心如在2011年開始擔任製作人,第一部戲是《傾世皇妃》,開啟斜槓人生,製作《16個夏天》奪得金鐘獎最佳戲劇,她提到,「一開始是摸索(製作人)、不夠成熟,到現在有一些作品,自己是不服輸個性,想做給人看,有一天讓不看好的人後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甜寵劇排行TOP 5!《榮耀》列第三名 冠軍點閱破80億超驚人

《華燈》林心如兒從小帥到大!劉敬童年照曝光 大眼睛被說外星人

N刷《華燈》找細節!重回棄屍現場 發現蘇媽媽「5大死亡線索」

《華燈3》播出時間曝光!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超順手:憋太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