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及肩鎖骨髮是大勢!子瑜剪了超驚豔、金多美氣質滿分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迎接新年的到來,也有許多人選在此時換新髮型,鎖骨髮仍然是相當大勢的選擇,像是熱播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中金多美,以及出道以來初次剪去長髮的子瑜。

2022 鎖骨髮

及肩、鎖骨長度的短髮不再是難整理或過渡期的象徵,無論是髮量看起來較豐厚的齊髮尾造型,或是讓整體看起來較輕盈的hush cut等都是很熱門的髮型,直髮或是較大的捲度能讓造型看起來較為知性和幹練,中、小的捲度則能給人活潑、復古的感覺。

子瑜出道首剪短

Twice中的子瑜大多以長髮造型示人,在2021年末演出的舞台上換上了鎖骨中短髮令大家超驚艷,蜂蜜茶棕髮色配上微捲的髮尾,更凸顯了子瑜的五官和顏值。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

近期熱播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女主角金多美在劇中的29歲造型,則是以層次髮尾的鎖骨髮為主。層次打得比較高,從由外到內的層次一路從下巴到髮尾,搭配上空氣瀏海,會讓頭型看起來圓潤一些。

鎖骨、肩膀的髮長也是進可攻退可守、紮成低馬尾剛好的長度,劇中金多美也以馬尾和可愛的丸子頭造型現身過,配上恰到好處的空氣瀏海,不管想要營造幹練的氛圍或俏皮可愛的感覺都沒問題。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短髮造型推薦:4款「高級感」髮型統整,剪下去自帶千金氣場!

2022 中短鎖骨髮造型:子瑜出道首剪短、《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氣質滿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