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拒收「立陶宛蘭姆酒」首批1800瓶 全家月底就開賣!

▲被台酒購入,終結海漂命運的2萬瓶黑蘭姆酒,預計1月下旬台酒通路買得到。(圖/台酒提供)

▲立陶宛蘭姆酒全家在月底開賣。(圖/台酒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義氣相挺立陶宛,買下中國拒收的2萬瓶深色蘭姆酒,全家今天表示,預計1月底首批1800瓶商品可透過全台門市機台預購,或於北部近25家店酒品貨架購入。

立陶宛MV Group Production(簡稱MV公司)生產的一批2萬400瓶深色蘭姆酒成品酒原訂銷往中國,因台立互設代表處,遭到中國施壓,去年12月突遭中方拒收而漂流海上;台酒公司1月3日宣布義氣相挺,全數轉購入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酒公司採購立陶宛蘭姆酒,董事長丁彥哲今(22)日親赴貨櫃碼頭視察同仁開倉並重新貼標。(圖/記者林淑慧攝)

▲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22日親赴貨櫃碼頭,視察同仁開倉並重新貼標。(圖/記者林淑慧攝)

台酒丁彥哲表示,台酒秉持與全民共享的心意,將規劃於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之後也會舖貨至各酒類專賣店,台酒旗下12處酒廠也將在大年初一開賣,數量6000瓶,每瓶新台幣600元。

全家表示,立陶宛蘭姆酒預計1月底獨家限量於全家販售,首批1800瓶商品可透過全台全家事務機Famiport機台預購,或於北部近25家店酒品貨架購入。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日前也表示,由於這批立陶宛生產的蘭姆酒,是以裸瓶方式運送過來,所以特別設計具紀念價值的外包裝,印上兩國國旗,酒瓶後方的商品資訊標貼,也由簡體中文版改為符合台灣標示相關法令的正體字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