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妻訴苦「懷丈夫朋友的孩子」!苦惱問:該離婚嗎 貼文遭砲翻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女子與丈夫的好友上床,結果月經沒來。(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婚後與丈夫相當恩愛,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但某次發生意外後,疑似懷上了丈夫朋友的小孩,讓她相當苦惱,不曉得是不是該與丈夫離婚。貼文曝光後,女子也遭到一面倒砲轟。

這名女子在「匿名公社」中控訴,她與丈夫婚後生活幸福美滿,但在性事方面卻有點缺乏,也不曉得是缺了什麼,而丈夫有位朋友是滿口髒話的粗獷男,某次聚餐烤肉時,她意外發現了對方「溫柔小男人」的一面,讓她感到好奇,開始與對方攀談。

2人一開始有一句沒一句地聊天,女子開口要了聯絡方式,後來雙方在通訊軟體上變得熱絡,也約在KTV唱歌,過程中喝了酒,更是在包廂裡熱吻、愛撫,最後到汽車旅館續攤。女子對丈夫的朋友相當滿意,無論是前戲還是技巧,都讓她無可挑剔,因此約了好幾次,也逐漸感到暈船,「每次我都捨不得離開他回家。」

▼女子每次完事後都捨不得離開。(示意圖/視覺中國)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後來女子發現,月經經期延遲,已經超過一週,若真的懷孕了,她敢肯定「不是老公的」,接下來是不是該佈局離婚,「我先承認我做錯了,請大家不要砲我。」

不過,貼文曝光後,女子的行為卻遭到留言砲轟,「娶到這種真的好衰,只想享受別人的好而已」、「看到妳的回覆說妳愛跟誰就跟誰,妳有沒有想到自己是結婚的人了?妳的想法行為舉止真讓人噁心」、「妳的主動造成了今天後果,妳玩過頭卻不會保護自己,孩子是無辜的,妳該對自己負責,直接跟妳老公坦白一切吧」、「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對愛情不忠心的人,憑什麼資格活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