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值勤「攔查到確診者」!至少3分局接觸過 緊急PCR採檢

▲高雄市警察局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出現多例本土個案,也有員警為了執行勤務,接觸到確診者。(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截至目前已有27例本土,有至少3間分局的員警為了值勤,卻接觸到確診者,其中有名確診者前往派出所,諮詢車禍案件,員警因此被匡列,更是有員警攔查時意外攔查到確診者,讓基層相當心慌,希望能夠調整勤務,保護警察同仁。

該明確診者13日前往派出所,詢問車禍相關狀況,當時並不曉得染疫,直到確診被匡列,分局才收到通知,有5名員警近距離接觸,因此緊急PCR採檢,所幸結果為陰性。此外,也有員警執行勤務,卻攔查到確診者,雖然已經PCR採檢,結果也是陰性,但仍令人擔憂。

雖然本身有做好防疫措施,但基層員警依舊會害怕,希望上級能調整勤務內容,在值勤的同時也能保護同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