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塔利班壓力太大!他成變態殺人魔肢解農民 割舌挖心吃下肚

▲▼法國冷血食人魔蘭博(Jeremy Rimbaud)。(圖/翻攝自推特/@mahluklarcomtr)

▲法國冷血食人魔蘭博曾在2011年將農民肢解後吃掉。(圖/翻攝自推特/@mahluklarcomtr)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法國34歲男子蘭博(Jeremy Rimbaud)19日成功從精神病院逃獄後,在街頭用棍子襲擊了一名婦女。警方將其押回監獄後,人們才得知這是一名前科累累的冷血食人魔。原來過去曾在阿富汗對戰塔利班的蘭博,因壓力太大患上精神疾病,導致他在2011年殘忍殺害一名農民,並將被害者肢解連同白豆一起煮了吃掉。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一名婦人19日晚間在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遛狗時,突然被34歲男子蘭博從後方用棍子襲擊,造成後腦勺受傷流血。還好,經過的路人立刻喝止蘭博並將其趕走,才救了婦人一命。

打人的蘭博很快就被警方抓住,並被送回他一直被關押的精神病院中。這時警方才知道,原來蘭博是一名臭名昭彰的冷血食人魔,他過去曾於2011年11月謀殺一名90歲的農民,並割下被害者的心臟和舌頭,連同白豆一起吃下肚。

蘭博第2次試圖以同一種方式謀殺另一名農民時,被當地的警方抓住,並被法庭以謀殺罪名判處終身監禁。蘭博的辯護律師解釋,蘭博過去是一名在阿富汗服役的軍人,為了生出勇氣來面對同樣冷酷的塔利班,他與其他軍人常年一直在服用「K他命」(Ketamine),導致他患上創傷後休克與精神分裂症,因此才會衍生出喜歡吃人的個性。

律師將蘭博稱為阿富汗戰爭的受害者,不過法庭最後仍決定蘭博必須在精神病院內服刑。當地警方發言人於21日指出,警方目前已將蘭博重新拘留,並將就其逃獄的方法和原因展開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