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亮存摺「已賺3000萬」! 債主正面槓上…全場尷尬靠他才解圍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還欠2.4億債務,四處借錢導致狀況越來越差,22日開直播透露還債進度,開放Call in後有債主直接打進去問何時還錢,一旁的林秉文出面緩頻,場面一度尷尬。

▲澎恰恰22日開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澎恰恰)

▲澎恰恰22日開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澎恰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22日和林秉文一起開直播,大方亮出存摺並說已經賺到3000多萬元,而且還有7個代言費等其他商演費用未入帳。不過因為直播有開放Call in,就有被欠150萬和被欠1000萬元的債主們打進來開罵要澎恰恰趕快還錢,場面一度尷尬,澎恰恰在一旁不發一語,林秉文負責溝通並說:「答應你,這個錢一定會分給你們,但是你們不要騷擾他,不要給他困擾,他已經在賺錢了。」

其一債主進而表示自己只是想要提醒還有被欠錢,也希望澎恰恰方可承諾固定時間還錢,因為不只他,還有身邊許多好友都被澎恰恰欠錢。林秉文回應:「提醒沒關係,你打這個電話只是要確認而已嘛?那我公布給你看,不要再占線了好不好?你已經有填了給別人打進來好不好?反正不要騷擾他。」債主則是匆忙說「反正照規矩走」就掛上電話。

▲▼             。(圖/記者張筱涵攝)▲澎恰恰22日開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澎恰恰)

▲債主打進去直播中,全場超尷尬。(圖/翻攝自FACEBOOK/澎恰恰)

事實上,澎恰恰宣布破產且欠債2.4億後紛爭不斷,前陣子又因臨時放鳥債主、未出庭挨轟,日前現身錄影,坦言身心狀況不佳,主持過程中頻頻閃神,靠著一同主持的許效舜、苗可麗「神救援」,彼此用默契補足了自己的閃神,內心滿是感謝。收工後獨自坐在車站思考事情,突然遇到警察上前塞了張小紙條,上面寫著「澎哥加油!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支持您」,頓時備感窩心「聖誕節的尾聲,天氣冷颼颼,此刻我的心卻是無比溫暖,感謝」。

►IU水汪眼澄清「沒在舞台上迷路啦」 親還原現場始末:我好冤枉~

►女性朋友「胸罩1年只洗1次」! 網紅傻眼PO網…留言區爆文熱議

►Keanna連發6黑底白字「為ØZI和男友吵架分手」 假澄清全因謝和弦

►朴信惠、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挺肚燦笑甜勾手」連換3套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