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找回守護神威嚴 樂天松井裕樹喊出新球季目標

▲宋家豪與松井裕樹。(圖/樂天金鷲提供)

▲宋家豪與松井裕樹。(圖/樂天金鷲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金鷲守護神松井裕樹23日公開自主訓練,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出今年目標,除了幫助球隊拿下冠軍之外,自己設立60場出賽、防禦率1以下的目標。

去年8月初松井裕樹因右大腿傷痛下二軍,全季出賽43場比賽,奪24次救援成功,這段期間台灣投手宋家豪還曾代班終結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6日開始,松井裕樹與陣中老大哥田中將大一起自主訓練,目的是鍛鍊出全季都不會受傷的身體。他透露,「從早上起床就知道自己該做甚麼,正在練習把全部訓練都做好。」

上季留下的懊悔不會忘記,去年11月6日樂天與羅德季後賽關鍵首戰,松井裕樹睽違3個月一軍登板,被轟出追平分全壘打,最後球隊遭逆轉吞敗。他指出,「留下很多遺憾,不會忘記那種感覺。」

因疫情日職已經兩年未進行延長賽制,今年決定恢復,因此松井裕樹必須找回守護神威嚴,回到2019年時期68場出賽、39次救援成功的身手。松井裕樹喊出今年目標,「投60場比賽,將防禦率降低在1以下,為了球隊延長賽拉長局數、連續登板,形成每天都能投的模式。」

關鍵字: 松井裕樹樂天金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