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糖都比它好吃!過年「常見1糖果」雷爆 他秒吐:塑膠口感

▲▼年關將近,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逐漸湧現搶辦年貨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都會買糖果放糖果盒。(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吃甜甜好過年!過農曆新年期間,不管去哪裡,都會看到別人擺出糖果盒。就有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說他碰過一款糖果,「連苦茶糖都比它好吃」,根本就是農曆春節假期超難吃糖果之一。為了避免今年踩雷,原PO也請教其他人,「還覺得什麼糖果難吃到不應該出現的?」

這位男網友文中貼出照片,只見他截下別人的貼文照,畫面上是滿滿一箱過年糖果,最顯眼的就是那一堆紅、白、綠色相間的軟糖,配色彷彿西瓜一樣,但美味程度卻跟西瓜相差甚遠,原PO就直呼,「這個超難吃……應該跟肉桂糖果並列為農曆春節假期難吃糖果之一!」他甚至覺得苦茶糖都比較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直呼古早味三色軟糖很難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一出,就有人也爆共鳴,「這個我從小到大只吃過一口吧」、「三色糖我吃一口就吐掉」、「塑膠口感。」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小孩很愛吃,不懂」、「小時候很愛吃耶,雖然黏牙」、「我小時候超喜歡的」、「小時候吃這個已經覺得還可以了,有更糟的。」

而看到原PO的問題,「各位大大還覺得什麼糖果難吃到不應該出現的?」不少曾留下陰影的苦主紛紛現身,點出2大魔王,「金元寶巧克力、硬幣巧克力」、「(元寶、硬幣巧克力)小時候超愛吃,前陣子吃過一次後開始思考,小時候的我味覺是出了什麼問題」、「金幣、金元寶巧克力才難吃」、「健素糖才是真正的難吃,那個味道讓我有一瞬間彷彿看到了天堂」、「健素糖超難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