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出席西藏之家 「遭陸網砲轟抵制」:列入失德藝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西藏之家(美國西藏之家達賴喇嘛文化中心,Tibet House)將於3月3日舉辦線上公益音樂會,21日公布的名單中可見還有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會參加。怎料此舉卻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紛紛表示要抵制他的新片《駭客任務:復活》,在微博引起熱烈討論。

▲西藏之家日前公開的名單中有基努李維(紅框處)。(圖/翻攝自TWITTER/tibethouseus)

▲西藏之家日前公開的名單中有基努李維(紅框處)。(圖/翻攝自TWITTER/tibethouseus)

西藏之家21日更新線上公益音樂會的日期和參與名單,大陸網友見到上面有基努李維的名字後紛紛表示抵制,「沒事搞政治做什麼」、「塌房了!我的基努」、「拜拜吧,真的很傷心」、「支持封殺他的所有作品」、「這不應該片子下架,列入失德藝人,凡是其演的片一律封禁麽?為啥對外國藝人就網開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努李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努李維近日推出新片《駭客任務:復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也有部分大陸網友認為基努李維並沒有親自宣布要參加,或是已經出席活動了,因此認為要多觀察一下才能決定,即使如此,微博上已經出現了抵制潮。事實上,西藏之家是應達賴喇嘛(Dalai Lama)要求而成立的國際非營利文化保護組織,主要保存、展示和保護1950年中國大陸入侵西藏後,西藏的古代哲學、藝術和文化傳統。

▲陸網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而大陸網友抵制基努李維的這件事情也傳進PTT,台灣網友表示「他有差嗎」、「我聽見一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公益活動辱華啦」、「他根本沒在在乎賺錢這件事吧,笑死」、「他連錢都不在乎了,哪會理外國人氣噗噗」。

▲台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台網友反應。(圖/翻攝自PT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IU水汪眼澄清「沒在舞台上迷路啦」 親還原現場始末:我好冤枉~

►女性朋友「胸罩1年只洗1次」! 網紅傻眼PO網…留言區爆文熱議

►Keanna連發6黑底白字「為ØZI和男友吵架分手」 假澄清全因謝和弦

►朴信惠、崔泰俊絕美婚紗照曝光! 「挺肚燦笑甜勾手」連換3套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