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前夫爆新歡是長髮辣妹…年齡差24歲! 網起底女方超狂身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影后周迅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有過一段6年婚姻,2020年底宣布離婚。雙方恢單將近1年各自有新對象,男方疑似和長髮辣妹爆戀情,且女方身分也隨即被起底。

▲▼周迅、高聖遠。(圖/資料照/ETtoday)

▲周迅、高聖遠離婚將近1年,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圖/資料照/ETtoday)

高聖遠限動轉發一位長髮女子發出的兩人合照,他和女方靠在一起笑得開心,兩張照片夾著一行留言「與他在一起的時光,永遠是充滿陽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高聖遠合照曝光,阮圖妮被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高聖遠IG限動出現和長髮辣妹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女子Tuni隨即被陸網起底,IG簡介透露,她是德裔越南人,名字叫阮圖妮,推測現年29歲,比高聖遠小了將近24歲。而且她是名企業家,目前住在美國,時常在社群網站曬辣照,擁有傲人雙峰,魔鬼身材。

▲▼與高聖遠合照曝光,阮圖妮被起底。(圖/翻攝自IG/阮圖妮)

▲▼與高聖遠合照曝光,阮圖妮被起底。(圖/翻攝自IG/阮圖妮)

▲長髮辣妹IG簡介稱是企業家,名字叫做阮圖妮。(圖/翻攝自IG/阮圖妮)

現年52歲的高聖遠於2014年和周迅結婚,然而2016年雙方互動變少,傳出婚變。他2020年被發現清空IG和周迅合照,還被爆和長髮女子接吻,隨後雙方宣布離婚。不過當時接吻照的女子是否為阮圖妮,則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