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已婚男「傳1截圖」約泡溫泉! 網細看價值641萬:沒想過這招

▲▼溫泉,洗澡。(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網友曬截圖約泡溫泉。(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如果約出去見面,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有位男網友私訊她一張截圖,問說要不要泡溫泉?她將照片貼出以後,就讓不少人直呼,「現在約的手法也太層出不窮了吧」、「代表他就是看到一堆拜金女」。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傳照片來約」為題發文,提到有一名已婚、有小孩的男網友傳了張截圖給她,問說要不要去泡溫泉?從照片可見,該名男網友持有10張台積電,成交價從266元至560元都有,而現價則是「59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跟他說你男友是長榮海運員工」、「第一次看到用持有股票炫富約炮的」、「又不是你的」、「是你的菜再說,他又不可能分你一張」、「給你看看而已,又不是要送你」、「這招我怎沒想到」、「很多非單男都會用錢來約」。

還有網友看到台積電的現價後質疑,「問他是哪裡盜來的圖」、「就一張圖而已,你要我可以多修幾張」、「現價590元?這幾天如果有跌這麼多我一定All in啦」、「感謝分享,這張圖借我拿去用囉」、「這種照片網路上很多」、「盜圖吧?台積電的現價早就不是590元,而是600多元,要截圖也會截圖最新的,怎麼會截圖價格比較低的呢」。

▲▼  台積電,TSMC,台灣積體電路公司,半導體 。(圖/記者施怡妏攝)

▲台積電。(圖/記者施怡妏攝)

事後,原PO也在留言區透露,該名男網友是40歲的台中人,截圖是兩人還在聊天時,對方截給他看的,所以現價才會是590元;而她發文不是為了戰台積電,只是想藉此告訴對方老婆,「你老公晚上出門喝酒都不是跟男生,也不是去酒吧。」

倘若該張截圖為真,台積電目前股價為641元,該名男網友持有10張台積電,也就是總價值達641萬元。

您可能感興趣...

►跟高中弟一起洗澡!女友嗆「是家人不會怎樣」 他怒提分:不自愛

►同居8個月「恩愛不到10次」 妹子偷窺一幕崩潰:就要結婚了

►女友經血染床單!潔癖男崩潰「真的好髒」 網1原因挺男方:嬰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